close

(本文為轉載,版權屬原著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第十一章 現場通靈

  來自作者

  在一九九二年的三月,克里昂第一次現場通靈,而內容是刊載在克里昂第一集。接著,如同你們可以想像的,之後就有著數不盡的通靈聚會。在一九九二年的年底,我決定成立一個克里昂“光之團體”。這應該是一個能夠允許通靈工作的“基地”,所以我們在加州的戴爾瑪,我所居住的小鎮,找到了一個大房子……在每一個新月之夜,舉行冥想及通靈的聚會。

  我決定不做任何關於此聚會的廣告,以及除了我所知道的,有書的人,或曾參加過至少一次的人(我從每月寄發的傳單中挑選出來)之外,不邀請任何的人。我計畫以這種方式使參加者的人數得以控制(少於四十人),並僅索取得以涵蓋房租的支出和按月寄送的支出(美金十元)。這小型化的想法並未成功,無論如何,在九三年十一月的時候,我們必須租用一個教堂以便容納所有的參加者,當時的人數已成長到每一個月超過一百人。我們在九四年五月的時候停止了這個團體(在十二月的時候,我們多舉行了一次聚會,當時人數已達三百五十人)。

  即使在一九九四年我為你們寫這本書時,我仍然認為自己是一個不情願的通靈者。這意味著要我毫無準備的走到一個團體之前,仍須試著努力集中我的精神。即使有過練習,我仍然感覺緊張。克里昂告訴我,這種情形或許一直都不會改變。這種緊張使我對於我所做的事情之正當性保持警覺及質疑的態度。如果事情變得太輕易,我可能會開始將自己的“意見”加諸其上,而非保持著尖鋭的苦痛以及毫無計畫的狀態之下。在每一次我舉行一次聚會的時候,我都會再一次質疑我是否該這樣做(不管你們是否相信),這種常常對工作的重要性的再確認,我覺得是某種宇宙對我所需求的東西……要我保持誠實。

  我的工作之中有一件驚喜的事,就是我的妻子,珍也與我共同分享著通靈的結果。驚奇的是,我們共同生活的所有歷史,以及其業力,現在都是如此的明顯……而且已達到完全的迴圈。珍一直都處在形上學之中,我認為在她出生時,嘴裡一定含著一副塔羅牌!她大約在十年之前,嫁給了我(一個非形上學的人),而且宣稱她打一開始就知道後來要發生的,並且耐心的伴隨著我的過程,直到它發生。現在,當她支持著我的工作時,她安心的讓我有著主導權(在寫作的競技場上),在我們的現場通靈會上,珍總是待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面對著群眾。她引導著冥想,用她的音樂來加深冥想的深度。就我所知,此刻,我們是其中少數的夫妻檔通靈團體(不管怎麼說,將來是會有更多的)。

  這件事對我所產生的影響是,讓我知道一個不信任對方的伴侶是什麼樣子,我過去並不支持她的觀點,雖然我從未當面戳破並開其玩笑,我卻認為這些信仰是愚蠢而不科學的。而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並非是我突然的“屈服”——是突然變成愚蠢而不科學——而是我慢慢的得到了洞察力及智慧去瞭解我的批評心態的假設根據。克里昂鼓勵我,對於人類的科學方法有著更多辨識的能力,而我現在已瞭解它的限制所在。我們過分耽溺於我們能夠在地球上經驗和證明的“真理”。其它的事情要不不存在,要不就不能存在……或者是愚蠢的。這樣的態度會如此盛行的原因是,我們還尚未見到其它事情。

  先前僅次於星象學和塔羅牌的愚蠢上帝,自從整體的概觀向我展現之後而有了意義。但不管怎麼說,這種看法仍然對地球上大部分的宗教教條有所違犯。或許就像上一次與上帝有關的天文現象一樣,當伽利略在一六三二年因同意哥白尼的地球繞日說而針對教堂的議論被送往監牢時的狀況!因當時對地球的觀感還停留在只以能觀察到的現象為基礎(非常的像現在),而教堂堅信著地球是所有事情的中心,而且那也支持著聖經上的論調。我們這四百年來有了許多的改變了嗎?

  當現在地球上的科學,最後終於能夠發現人類對極化的磁場是相當敏感時,或許能觀察到偶然的暴露在不同的極化磁場時,對人類胚胎的影響,而開始檢驗“人類形式”是如何發展的(那在現今人類心理學被普遍驗證的理論)。當他們發現“人類形式”和磁場之間的關連時,他們或許會開始去測量那在我們太陽系中,行星力量對地球兩極的影響,而這並不會很難理解,我們或許也會因此明白,為什麼在不久的地質學的歷史上,我們的磁場,曾經轉換或變動如此多次的原因。

  當這樣的理解出現時,我們第一次能明白星象學的縝密,和實際運作的原理。關於人類真正的本質,將是一個不證自明的事實,而從前科學對於星際所有的可能性的付諸實行,都使得它突然具有可信度……而並非是因它是一個具有價值的好系統……而是因為我們“現代”科學終於能瞭解它的運作原理。當星象學最後能得以驗證,我相信最後會有取得它的執照……以及稅制的系統。而稅制必須存在的理由或許是因那是唯一你們可以確信它是可接受的科學!

  我們在戴爾瑪的團體已達到了提供通靈訊息的目的,接著我會將它呈現出來,出於我預期的是這些訊息被接受的程度,以及我在其中所學到的東西。在一個晚上的通靈,有些人就此完全改變……有些人甚至得到了治癒,有些人在離開時,仍然無法相信任何的訊息。我問自己,為什麼和這些人共同坐在一起,有著相同經驗的人們,卻能對所發生的事(或未曾發生的),抱持著不同的看法離去。克里昂告誡我,不要耗費精力在這個問題(說得當然比做的容易!)。

  在這樣的每一個夜晚,當我坐上了我的椅子,開始去通上訊息,我知道它是真的。我開始感覺到靈體的愛,而其熱忱常將我淹沒。許久以前,在通靈時,我開始閉上眼睛,因當我看著那些克里昂所看著的人類時,是令人非常錯亂的:所有的人既年輕又具有活力,而且被愛的程度,遠遠超過所能衡量的。我開始“生活”在克里昂所提過的旅程之中。我經常感覺到風,且經驗到了與他們同在的氣味及溫度,克里昂實際是上帝之愛。當說到了這偉大的字眼“我是”時,我顫抖著,瞭解到了那正傳達思想給我的無限性。然後我開始問:“為什麼是我?”克里昂總是說:“因為你同意這樣做。”現在,堅定,而且確信……讓我坐在你的身邊,而且愛著你。

  以下的通靈是根據錄音帶的內容小心的謄寫出來的,在謄寫的過程中,我有時會改變句子的結構,以便更適於閱讀(括弧裡的字是通靈之後的解釋)。否則,就有如它正在發生一般,你們將會“聽”到它。在你們閱讀的時候,假裝你們正跟著他人在房間之內,常常在通靈的時候,太陽下山了 ,將這個充滿日光的房間帶進了燭光之中。

  戴爾瑪是一個漂亮的海岸地區,我們總是覺得與大自然十分親近。我被告知著,你們當中的一些人能夠“感覺”在傳遞時的愛,如果你們要求且相信它發生的話。這些通靈是用來閱讀的,事實上對光之團體一個主要的原因是,使這些資訊能夠列印成書,因為這些訊息是所有的人都應該知道的,而非只是為了那些在通靈現場的人。

  ……現在,加入我們光之團體。

  這是希望。這是愛的實相;因為整體從未改變過。我們持續的為著他人而身處愛與榮耀之中,經歷著有著一個主要目標的課程……一起計畫著下一次的輪回,並慶賀著前一次的輪回。

  .一九九三年三月二十二日通靈

  克里昂:業力的幻影

  ——加州,戴爾瑪,克里昂光之團體

  嗨,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我現在與我的夥伴談話:我總是在你們的身邊,就像我一直在人類身邊是一樣的。

  今晚我將對著一個菁英團體談話。就像我常常說的,我是在此為你們服務的……而在這個房間之內,此時我坐在你們的身邊而且深深的愛著你們。你們是光的戰士 ;你們是被選來成為地球的一部份的,恰當的死去,然後再一次的回來……一次再一次的,所以這地球將因你們純淨之愛的行為,而再一次的提升它的頻率。

  而且,再一次的,我要告訴你們,我在此地是為了要對你們所做的有所回應。而在此房間內既有趣又諷刺的是,遠在天邊的,卻認為是在近在角落的,而反之亦然。你們對彼此是如此的熟悉,而且是上帝榮耀的一部份……就如同我自己一般(即使正在讀這本書的人,也是知道你們的),但你們是在此星球接受課程的,而這些事是完全被隱藏住的,而且也被遮掩起來了。你們的行為即今日我之所以以這種新能量在此的原因……來解釋,而且將你們從某種生命特質之中釋放出來……而且讓之前不存在的和平得以存在。這是你們所應得的。

  你們帶著許許多多顏色的標記,那些用完美的愛看顧你們的生命體,像我一樣,用你們完全的榮耀看著你們。你們真實的樣子已被辨認出:那些選擇了較艱難道路的,以及那些以自由意志選擇在此星球上接受課程的,而並非所有的星球都是以這種方式的。

  你們的顏色揭示了你們是誰的本質。你們無法察覺我,克里昂,坐在你們的身邊服務著,而你們是尊貴的。要曉得你們是被我們所有的人所愛著的,而且我們知道你們每一個人的名字。

  即使對你們而言,在課程中的你們,這些訊息都是被掩蓋著的,但身為人類的你們,在每一個醒來的早晨,會有完全的“頓悟”發生。從最深的睡眠,到完全的覺醒,一種記憶的感覺對你們呈現著,一種你們無法解釋的感覺。會有那麼一刹那,記憶起你們真正是誰……當你們存在在這星球上的每一天。你們“幻影似的自我”在值得記憶的夜晚,以你們所有的“夢境”靠近你們,那是一種平和美妙的東西,而且是你們無法將之完全澄清的東西。這對所有的人類而言都是一樣的,或許你們已經歷過它,而正在猜想著那是什麼。

  我們這些在服務的生命實體是比像你們一樣身處課裎的實體多出許多,如果你們數一數這房間裡的人數,你們必須乘上八倍才能有一個概略的數字,知道“真正”在這裡的實體有多少……但你們所熟知的兩個或是三個,是自你們出生開始,就一直與你們在一起的,而且在你們到達這裡時,即與你們在一起的……知道著你們的名字,這些實體是指派給你們的,在你們的身邊,在你們準備好時與你們一同創造,我將會簡短的描述此事。

  讓我告訴你們這是如何運作的,親愛的朋友,雖然你們對我所要說的,有著完全的瞭解,對你們許多人來說依舊是尚未被知曉的訊息,首先,我希望你們真正知道誰正對著你們講話,坐在你們前面的,並非是一個人類,你們正聽著來自靈體的話語的傳遞翻譯。我是克里昂,我從未曾在地球課程中待過,我來是為反應你們的作為,我代表所有的存在體,那些曾在這裡,以及不曾的……以及那些將要在這裡的存在體,我代表著來自太陽(力量)中心的愛的力量。我是愛,就像你們一樣,當你們不在此處時。你們知道我,而我也知道你們,我清楚的看著你們的生命契約和道路,而且愛著你們每一個人。你們現在坐在我的面前,有著不同階段的啟發以及瞭解,知道這裡有著某種東西是,為了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所存在的,我為你們所有的人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再一次說,我來到這個聚會是有所目的的,而這宇宙也榮耀著你們的目的,你們有些人因好奇而來,有些人只是為純粹的需要而來;有些人甚至是因沮喪而來,你們被愛著,遠遠超過所能衡量的,而我們所帶來給你們的,遠遠超過你們所能理解的。

  你們每一個人,藉著同意及契約,曾經在此地多次,藉著在這星球上被輪回誕生,在這星球上死亡,以及再一次的回來,你們創造了我們所謂業力的能量。這業力被開始,而且被一次再一次的運作著,而成為一連串的教導,或是你們來世生活的“劇本”。你們現在身處在地球課程中的人類所夾帶的特質,對過去所發生的是有所關連的。我之所以會告訴你們這些事情,是因為你們是必須知道這業力的“引擎動力”是你們為何在這裡最重要的特質……因這是你們所被安置的學校,所以你們或許會克服這些過去經驗的特質。

  每一個業力的能力特質,就如同一個阻撓的黑色泡泡,是專門為你們所創造的,所以你們可以去克服它,或走近它。我們(在面紗的這一邊的)稱這些黑色的泡泡為“幻影”,它們或許會走向你們,被恐懼及害怕,或者焦慮所遮掩著,它們是很容易就可以避免掉的,如同“泡沫”般消逝,也將會如同它們所被設計的一般,很快的煙消雲散。在每一個泡泡中,是一個發著光亮的禮物,在被檢驗之後就會將它自己呈現出來……這禮物是被那些直接走向泡泡、並且面對其幻影的人所取得的,這禮物即是通過課程,或業力,使它永遠從你們的課程中消失不見。在消散的過程中,儲藏在這課程中的能力被釋放出來,這最終的結果是你們的自由,以及將此星球從負面的轉為正面的,因此頻率提升了,你們可以察覺這個星球是少不了你們的嗎?它只是提供你們業力運作的場所,而現在你們的場所已改變,成為允許力量存在的地方。

  讓我再解釋這些幻影恐懼,所有幻影恐懼都與你們過去前幾世的生活有著直接的關連……你們是男性或是女性,你們是積極或是消極,當你們在這裡時,你們做過些什麼,你們是如何死的,以及與那些在課程之中在與你們周圍的人的互動關係。親愛的,這裡有一個你們應謹記在心的事實:宇宙並不評斷你們所做過的任何事,它不評斷你們所做的任何事,因你們是上帝行走在地上的一部份,而且對你們自己,以及這個業力的系統有所關連,因一切所發生的,都有著它的恰當性。不管怎麼說,你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其影響。這與因果或是罪與懲罰並不相關。在你們生命的業力運作當中,並沒有這樣的事情,因宇宙考慮的只是事實,而將你們所做的事情看成學習的課程,或是應該學習的課程的設定,而這兩者都產生了某種形式的能量。

  讓我用愛的方式,來為你們解釋,你們應該如何看待你們恐懼的幻影。即使在這業力中,在此世的經歷當中,你們許多人帶著所發生過的事的焦慮,但那卻無法有著合理的解釋。在這裡展現著許多的恐懼:害怕孤單的恐懼,被遺棄的恐懼,不健康的恐懼,失敗的恐懼,死亡的恐懼——所有的這些都是幻影……阿哈……特別是最後一項。對死亡的恐懼是如此的被深植在你們所有的人當中,而那是非常難以克服的。而這樣的方式也是非常恰當的,如果你們能看見這幻影的所有弱點,你們當然會走近它……而這將能説明你們在此的目的。

  其它你們所擁有的恐懼,對你們而言也是相當真實的。對於那些你們覺得在你們周遭似乎會對你們有所傷害的人,你們該怎麼去處理這些焦慮呢?還有你們對他人所擁有的敵意,那些與你們是特別有關的?你們隨時摟帶著這些“包袱”,而它使你們的行為舉止成為一種既有的模式。那樣的回憶,看起來實際控制著你們。你們該怎麼做呢?你們或許會這樣問,這樣的恐懼實際上是最容易澄清的一種!讓我來為你們解釋。

  我想要給你們一個概觀,讓你們能看清楚這些焦慮,而產生美好的智慧來感受這些幻影。在你們的心中能夠想出是誰給你們的焦慮,把他們真實的呈現在你們的眼前,將這些過去傷害過你們的,帶到你們的前面,看著他們,而且因為他們的真實身分而愛著他們,原諒他們而且看著將會發生的事。他們並不需要真實的站在你們的面前,但這種業力課程的力量必須呈現在你們的眼前。第一件會發生的事是,那黑色的泡泡將會消失。你們可以得到其中的禮物,而業力也將被釋放出來……永遠的消失。第二件會發生的事是,業力的力量將會消逝,這些個體將永不會對你們有任何影響。第三件事是較難以解釋的,隨著業力的消散,其它在課程舞臺上的“演出者”,將會在那一點上,改變他們與你們的交互關係,你們會影響他們嗎?絕對會的,他們又要怎麼知道所發生的事情呢?相信我,他們所被隱藏的那部份將會立即知曉的。

  這樣想著:如果你們身為父母,穿著嚇人的偽裝,出現在你們的孩子之前,而且故意一次再一次的嚇著孩子……因為愛,因你們想讓孩子變得更堅強,這將會是什麼樣子的呢?而且在這過程中,你們從不向他們揭露你們自己!那將會影響這些孩子的一生,而孩子會有著“恐懼幻影”。這實際上將會非常困難!事實上,你們大部分的人是不會這樣做的,因為看著你們那受著苦、嚇壞了的小孩,這樣的犧牲是你們所無法承受的。

  而那些在地球上傷害你們最深的,那些在關係上給予了你們悲傷、焦慮以及哀愁的,是以純潔的愛來同意來這樣做的,在你們來到之前,就與你們有著契約的,即使是現在,他們仍然是你們心靈上的兄弟姊妹,只是在此地時,不會將他們自己揭露出來。當你們通過了這樣的過程,你們會看見他們而且愛著他們,因為他們所扮演的角色實際上是令人相當信服的!他們的愛足夠到能夠扮演否定的角色,而使你們更加堅強。現在,瞭解那份使他們能夠這樣扮演角色的愛,而且,現在,因此愛著他們。毫不置疑的,你們也是某個他人的敵人,一個他人課程中的否定目標……扮演著相反方式的角色。如果這個人完全的原諒了你們,你們會有何感覺呢?那會影響你們嗎?你們將如何反應呢?事實上,你們大部分會感覺到他們的原諒在你們心中深處會成功的達成一種理解……因你們為了他人的好處而達到了這項工作,而你們會真的從那個觀點對那個人有了不同的感覺,即使你們再也未曾見過他。

  當你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用愛成為你們力量的泉源,愛那些恨你們的人,學著忍受那些你們所無法忍受的,當四周沒有平和的氣氛時,也能保持平和,這所有的事情都是可能的!這是業力運轉的鑰匙,那些你們所做過的事情,是相當容易就能解開的,只要你們有能正確處理的能力,這些考驗是被用來通過的。是你們自己批准了自己的考驗,要知道:沒有一個考驗是超過你們的知識及能力,所能忍受通過的,宇宙絕不會給你們一個無法解決的難題。這將對你們或是靈魂毫無幫助,這是聖靈所對你們的承諾。

  將你們的恐懼帶到你們的面前,走近它們,看著業力的泡泡破掉,而且取得當中的一禮物。用完全的喜悅將它們帶入你們的真理中,將這些恐懼釋放出來。有目的及正直性……以及智慧地一個一個的去做。我現在揭開這些事情的真實,透過我的夥伴傳著,這些訊息是真實的,因為即使我在這裡感受著那些正在傳達中的字句,也知道那是正確的……如果不是的話,我會打斷我夥伴的話,告訴你們訊息有誤。

  親愛的,我是以著無以倫比的愛來告訴著你們,在這房間內至少半數以上的人都有著極大的恐懼(還有許多正在讀著這本書的人),那是一種被隱藏起來的恐懼,而且大部分是不被知道的,但這卻是進入你們的生活中大部分焦慮的基礎。我,克里昂,對著少數的人說著,但現在卻是將這恐懼帶到最表面的時候。然而,在我繼續之前,我希望帶領你們經歷一場旅程。

  你們當中許多人與這旅程有關,而當我帶領你們的同時,我的夥伴也跟著我,我要求他對於這次的經驗不要有任何的焦慮,因這場旅程對他而言是相當真實的,他必須加入這場旅程中,才能看到顯現的一切。這一場旅程是須借著經驗的傳述,而非是借著團體,克里昂所看見的時間都是“現在”,因此,這些事情是正在發生的,你們在地球上的直線時間觀,是被提供給你們的,但真正的時間卻和你們所習慣的有所不同。我能給我的夥伴這些真實的經驗,因為我將帶他到一個正在發生的事件上。

  我將你們帶到冰期之前的時期。我帶你們到一個啟發了的偉大城市,在你們進入以前,我會叫你們看看這建築物。你們當中許多人會有所感覺,而且聞到一個熟悉地方的氣味。這是一個有著偉大的雙尖塔的架構;但其中一個尖塔指向地面,另一個指向天空,介在雙尖塔的中間是活動場所,當你們透過我的夥伴的描述而看到它時,即使是現在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會對這個架構感覺熟悉,它是運作所在的神聖之地。

  這是再生之殿,或回春之殿。*就是在這裡,人們選擇經歷一個為期三年迴圈的充電過程,這個過程使他們較在你們的文化中所經歷的歲月中,更活躍而且平衡。這之所以是一個聖殿是因為人類的平衡是要經驗一種包含了尊敬禮遇,以及榮耀靈魂、心智和身體的狀態。而這文化瞭解這個道理同時,也瞭解這些數位,和跟這些數位有關的物理性及生物性,這是在地球上,唯一可以輕易的將他們重組,來創造生命擴展和健康原理的文化。

  我將你們獨自的帶到這個地方,你們可以再一次的目睹這過程。當你們看見這個星體狀的房間,你們可以看見裡面的建築及設計,那旋轉梯的架構設計是廣受尊敬的,你們也可以看到那在牆上由四個元素所組成的設計,在這三個系列當中一再一再的重複……而那榮耀了其中的作品。

  在這房間裡有兩個桌子。有許多的人聚集在其中的一個桌子,將他們的手放在某個現在無法向你們透露的東西之上,因現在還不適合向你們透露。那“標的”人類(受術者)躺在房間裡另一張桌子之上,一個女性的協助者站在此人身旁,你們會注意到兩張桌子都在旋轉著。而在這個球體的房間內,在旋轉當中有著另個旋轉,這就是磁場極化的觸媒所有的動作。在這個尖塔的下方房間,有著與尖塔上方相符合的運轉原理,這樣的共同運作説明了這個平衡引擎的運作。注意,親愛的人們,即使在這簡單的描述之中,也揭露了你們還尚未知曉的事情,但可以從你們在這裡所聽到的(或讀到的),感覺出與你們過去的直覺記憶有所關連的秘密,將這個聖殿的圖像記在你們的心中,並感覺它的意義。

  這聖殿呈現了一個你們當中許多人曾在那裡工作的年代,那個你們稱為亞特蘭提斯的地方,我帶你們到那裡讓你們喚醒這些記憶,因它將幫助你們瞭解我現在所要向你們揭露的事,由於你們在那時候的啟發,在那個聖殿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對宇宙事理的瞭解,和延長壽命的結果,你們彷佛是被死亡所榮耀的。在這段旅程之後不久,你們全都消逝了,當這樣的消逝發生時,你們是無從瞭解的,但在這裡有著完全的恰當性,而且也是這大藍圖之下的一部份。

  你們在這事件中攜帶著恐懼的種子,你們或許會說“我一點都記不起來這樣的事;我怎麼會對這樣的事有所恐懼?”在此刻的地球上,它是導師們及已受到啟蒙的人類最基本的恐懼。它實際上是對啟發、被療癒的恐懼,以及在我所帶來的新能量當中,成為一個治療師的恐懼。那是你們所攜帶的一個極強烈的恐懼,當你們靠近這個心靈啟蒙,而且知曉它是你們的時,某些人甚至因此而生病。而當你們得到這個以新能量所呈現的禮物時,你們的身體卻加以拒絕,因為現在得到這個禮物是安全無虞的,這點卻不為人知,從前你們的身體曾感覺到這種覺醒,而且表面上看起來是以毀滅作為這覺醒的代價。

  我提過這種新能量,我提過為什麼我在這裡,以及為什麼有這些初來此地這些為你們服務的人。在過去有一次我們全都來到這裡……而在我們到達之後沒多久,你們似乎遭受“懲罰”,在你們的細胞裡仍然有著這些記億。我面對著你們,向你們揭示,在此時刻不會再有像是這樣的懲罰。此時是和平榮耀的時刻,充滿著潛在的力量。現在你們有力量去穿過這植入的幻影,就像我所描述的幻影一般。現在與我一同面對著這些恐懼,你們沒有任何做不到的理由。

  我提過這新的能量,而且我說因為你們的要求和允許,我才來到這裡,你們製造了轉變,地球已準備好去經歷某個我們之前未曾期待的事情,而你們是參與者。所以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此刻被要求來到這裡,在課程面紗的彼方時設下了你們的契約,你們也相當的清楚,在這樣的方式之下,有發生這樣事情的機會。當你們要求時,你們即其中的一部份!當你們現在坐在我的面前(或讀著這些話語),這些訊息將進入你們的心中,而且停留在那裡,這些訊息會牢牢的待在那裡,當你們慢慢的朝著接受它們或不接受它們的選擇前進時,你們會憶起這些對話。如果你們選擇與此力量同時前進,我們會榮耀你們的意願,將能幫助你們的成長及力量的事情,放在你們的文化之中。然而,要注意,如果你們決定繼續往前進行,不管你們是否準備好,你們都會被帶到那裡。除非你們想要,否則不要選擇往前進行。

  在你們之中,此時你們有著與你們的指導靈共同創造的能力……用話語大聲的說出你們所想要的。你們的富裕、和平以及內在本質的房間,已經準備好而且等待著你。如果你們開始了與你們所需要的事情的指導者,說出了共同創造的過程,你們可以在任何時刻走入這些房間之內。你們可以達到你們從不敢想望的和平。那些會使你們“焦慮”的事情也將完全的離開。你們會褪去那些你們在課程之中所負載的黑色業力泡沫,你們所要做的只是要求。這是新的,而且是在愛中來呈現給你們的。

  我們用著我們所有的愛包圍著你們,我們希望你們能有所感覺,我們希望你們能夠藉著非語言的方式和直覺來瞭解這些直接傳入你們第三眼的訊息……所有呈現在這對話中的一切都是真實的,我們希望你們能記得,這是屬於你們的時代。

  在我繼續之前,我想要再一次的表達我對你們的愛,而且我想要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想要的話,你們是可以透過你們的指導靈而感覺到這份愛,這好像小時候被媽媽擁抱時,那種被愛的臂膀所環繞的感覺。你們沒有憂愁,因你們衣食無缺,而且也不感覺寒冷,你們所有的人都記得那樣的感覺。這是事情現在應有的方式,因為我們(聖靈)即是你們的聖母與聖父,我們知道你們的名字,而你們不須憂愁……而你們不會寒冷,而你們有糧食,你們會有著健康與和平,如果你們能夠與我們共同創造。

  最後,我要給你們一個寓言。你們可以自在的闡釋你們感覺到的,此刻,對你們的成長而言都是正確的:曾經有兩個農夫,每一個農夫都有著他們能夠種植的穀物,而不需要他人的幫忙,但這卻花去了他們所有的時間,而且他們必須努力的收割,這兩個農夫都是如上帝一般的人類,而他們恰當的榮耀了那塊土地。這與土地創造了 一個良好的夥伴關係,而且每年,他們被報以豐美的穀物,所以能夠供養他們自己以及他們的家人,他們的一些收穫作為私人的用途,而另外一些在市場上賣掉,以供生計及富裕的用途,因此過著相當不錯的生活。

  有一天,在他們的田地裡各出現了一個人,宣稱有著來自上帝的訊息,道兩個農夫都覺得相當有趣,專心的聽著這個訊息:這個使者告訴他們,他們是被深深的愛著的,而且透過他們的努力工作,他們得到了能夠增加收穫量十倍的方法!那是他們的禮物,在他們自體之中就有這樣做的能力。要驅動這樣的力量,是需要所有的農夫去除去長在他們田裡的舊穀物。他們必須將它們完全的犁進田地裡,不再有任何其它的東西矗立在田地裡。此外,他們必須尋找出任何寄生物或菌類的根源,將他們所找到的任何不乾淨的東西丟掉,當他們這樣做之後,他們就能立刻再播種。在預期了他們的能力之後,這個使者告訴他們,上帝已改變了季節,當時機恰當時,會帶來更多的雨量及陽光,而且使他們免於乾旱……當他們知道此事時,真的再一次的調整了農業所需的整合因素,讓他們新的賜禮得以使用。

  此時,又到了 一年之中收割穀物的時候了,兩個農夫都有著高高的穀物等著收割被賣往市場,藉此得到他們未來一整年支持生計的物資。兩個農夫對於毀掉田裡的舊穀物,失去他們未來生活的保障,都抱著遲疑的態度。畢竟,將它們收割之後,再使用他們的新力量又會有什麼傷害呢?這穀物,即使是舊有的,也已經成熟準備收割,而且在這個季節播種,是不會有什麼好處的。每一個農夫都知道,此時種子是不會成長的。

  第一個農夫與他的家人討論著這件事,問著他們的意見。再三的想過他從使者那裡所聽到的,他和他的家人想上帝是不會加害他們的,所以他依照所指示的,破壞掉他成熟的穀物,而且將它完全的犁進土地裡。他檢査著不乾淨的東西,小心的將它們丟出去,而且立刻播種他的田地。

  第二個農夫並不相信這個使者,而照常準備著收割他的穀物。

  在那之後,雨很快的來了,這使得這兩個農夫都極為震驚,因為在從前,雨是不會在一年的這個時候來的,雨淋濕了第一個農夫穀物的種子,而且淹沒了第二個農夫站立著的穀物。然後,風來了 ,那是以前從未曾有過的風,第一個農夫的種子因為雨的關係,正在開始長著,所以風無法將之吹倒。而那些在第二個農夫田裡所剩下來被水所浸泡過,仍然高高立著的穀物,輕易的就被風所拔離開了 。

  所以是第一個農夫的穀物長到了他從未夢想過的品質與高度,所以他歡慶著他的新力量,使他有著一個豐盛的收穫……就像使者所預知的。第二個農夫失去了他所舊有的穀物,他必須等待一段他能配合著季節,再一次播種種子的時間,對於這個新的未知的季節改變,有著不確定和焦慮。

  親愛的,你們帶著什麼樣的舊行李進入新能量之中,而使你們與你們的力量分離?

  探索你們恐懼的中心,將禮物取出……然後繼續過著你們的生活。該是開始的時候了,真的是如此。

  克里昂

arrow
arrow

    callmet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