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轉載,版權屬原著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第十章 關於自我探索:來自讀者的問題

  來自作者

  是向第一集的讀者回答其中一些問題的時候了。在克里昂試刊版(非平裝的正式版)發行的第一年期間,信件從北半球的每一個角落不斷的寄來,詢問著問題,要求著更多的資訊。以下選了一些讀者來信詢問克里昂,關於自我探索以及生命印記的問題。

  我沒有使用任何讀者的名字、城市、國家或甚至其縮寫,而我已將一些克里昂獨自的注解保留其中,使你們直接接觸這些慈愛的回應。因此我保存了這段親密談話的完整正確性。在某些地方,我包含了一些看起來似乎重複的問題。那是因為對這些事件十分的在意與關心,而其回答的多樣性,足以給讀者更多來自靈魂真責訊息的洞察。

  在這些答案中或許也會有重複的資訊,包含在此書的後半部,因其下某些克里昂口述通靈的抄寫部份是在加州,克里昂的“基地”裡,多為“克里昂之光”的每月聚會之前,所完成的。在這些口述的通靈部份,克里昂也當場處理了一些相同概念的枝節問題。

  問題:我請求了中性的嵌植,但還不知道我的請求是否已被接受。我開始經歷了一些非常生動的夢境,那對我而言,是非常不尋常的,且在這一段生命旅程裡,我經歷了一件不管是深度或是長度都較正常為嚴重的低潮期。這些與暗示的力量會是有所相關嗎?或是我的指導靈已準備好為了大師指導靈而離開了?

  回答:親愛的,就在你們讀的那一刻起,你們就能夠要求中性的嵌植,而且只要一旦說了出來,你們生活中的改變就開始了。記住,靈魂體認識你們,而且並不處在你們直線的時間架構之中。這意味著早在你們的要求之前,我們早就為了你們所想要的在作準備。你們新的指導靈早已到達,而且在你們表達這個想法時,正站在你們身邊。

  這樣的目標是被宇宙所榮耀的,就如同你們文化中的口頭承諾一般,因此你們的要求會立刻被允諾,這是事情的方式。千萬不要用理智的方式,將你們的直覺所告訴你們正在發生的事“分析掉”。這無法幫助你們。你們應該期望得到更多的啟發,以及對在近期終將環繞著你們的人事,有一個更具有智慧的感覺。

  問題:我發現自己害怕去經歷那些書上說我可能會發生的負面上的事情。我希望有所成長,但我卻不希望黑暗和沮喪。我也害怕我可能會失去我的先生……而我不想要這樣。我這樣令人困惑嗎?

  回答:如果有更多的人類能將他們的恐懼表達出來,就像你們將它寫出來一般,那麼他們對於恐懼的業力特質將有更深遠的瞭解。讓我先廣泛的回答你的問題,然後再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對有著人性的人類而言,對星光層面的生命有所恐懼是非常普遍的。

  它實際是一個虛幻不實的魅影,它並不是像它看起來的那個樣子。不要害怕成長所會有的嵌植……絕對不要!這嵌植是朝向更高的自我所會有的第一步,是那個曾經被延遲,等待著最後能接觸你們而成為一體的那部份的你們。你們或許對這個嵌植和某些要求你們去犧牲某些東西,以便得到某些東西的宗教儀式所完成的轉變有所混淆。沒有東西能這樣的與嵌植同時發生。相反的,你們正被預備著、清淨著,以便接受成熟的智慧和內在的和平……而且當然不再有恐懼。不要將這個過程誤認成任何種類的犧牲!在你們穿上新衣服之前,你們清淨了你們的身體……那會有所傷害嗎?此處並沒有任何的懲罰。

  你們必須知道:當你們要求這種成長的嵌植時,你們要求著完成你們的合約。這是你們完美的劇本,沒有比完成它更好的選擇了。宇宙在給你們完成你們的合約的工具時,將不會給你們任何負面的東西。

  親愛的,你們是如此的害怕被遺棄,而從你們的靈魂之中將這恐懼呐喊出來。這其實是你們的業力特質,而且是一個會成為毫無價值的特質。你們害怕沒有指引而身處孤獨,你們也害怕著失去你們的伴侶。要瞭解這嵌植將要開始厘清這恐懼。在你們來說,特別是當你們不再有被遺棄的恐懼時,你們的伴侶將會察覺出這個改變,而對他而言,你們將成為一個極為穩定的對象。當你們達到均衡時,會有著一個更為穩定的關係,而最後這恐懼的業力將會離你們而去。只有那些為了展現業力而來的伴侶會離開,而你的並非是當中之一。不要害怕這樣的灌輸。因為你所表達的目的,一位新的指導靈已經就位,而且你同樣的也會與別的人有一段好時光。我們對你的愛無法衡量,就像你們人類的父母應該做的……而卻沒有這樣做。靈魂體將不會遺棄你。

  問題:我知道,我想要要求改變指導靈,以及中性嵌植,但此時我希望能住的更靠近你一些,可以與你做諮商治療!我的恐懼是如果我拿取了這嵌植,我可能會對我的家庭造成痛苦。我有兩個十五歲及十歲的孩子。我知道我與他們有著業力連結,而我處在兩難的情況中,因我不想失去他們。

  回答:上周,在一個私人的通靈場合中,我坐在一個可愛的人類母親的腳邊,告誡她“將你的孩子放在靈魂體的聖壇上”,然後保持平靜。這是一個與亞伯拉罕及以撒的古老故事有直接相關的,在此處靈魂體將要以歷史來傳遞一個非常強烈的訊息……為了拯救你們的孩子,你們必須願意將他們犧牲給上帝。

  這訊息對你們而言也是相當清楚的:這些珍貴的存在實體在他們養育的時間內也將與你們同在,而且他們將不會被迫離開你們……如果你們願意在靈魂體之覆蓋下養育他們。事實上,親愛的,以你們的情況而言,你們的(因為中性嵌植)改變將會以一種正面的方式來改變你們的孩子……而這正是顯示在你們的合約上的。非但不會失去他們,你們將給他們一個以其它方法不能獲得的極棒的禮物。這就是靈魂體運作無法言喻的美麗之處。願意如此……而靈魂體將榮耀這目的(逐字逐句完全正確的照著這樣做)。

  這中性嵌植改變了“你們”,而它相同的也會影響你們周圍的人,而使得你們與靈魂體在你們生命中所需要的事情上,成為一個共同創造者。而改變最多的是恐懼。對那將會將你們送進一種不平衡的漩渦中又突然抽離開來,而你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的恐懼。你們在這過程中得到平衡,那是你們的孩子將會見到,並且樂於在他們生命中試著去仿效的。這是你們與年輕一輩的合約。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接受了這本書。當你們要求進行下一階段時,請以平和的心態處之,而且(說出來)讓靈魂體知道你們已確認了與孩子們的合約。你們可以看見所有進入這一切的愛嗎?

  問題:我不想成為一個沒有情緒的人。這中性的嵌植將會使我消極嗎?如果我不再對中和了的輪回戲劇有所反應,那樣是如何呢?我會笑嗎?

  回答:你們那是人類、歡笑、愉悅和愛的部份,是靈魂體所傳遞給你們的其中一部份,當你們到達你們的星球時,即是不能改變的。相信我,單單是你的問題即是非常幽默的。

  當你們接收到靈魂體的真正平和時,你們接收到的是一種空了的情緒流程。瞭解這所意味的:這並非意味著情緒不再存在;而是意味著你們可以自由的使用他們,而非將它們浪費在業力上!不再有擔憂……或恐懼……或生氣。現在,你們可以將先前業力交互作用的戲劇性轉化成一個更令人愉悅和正面的特質,那是歡慶、享樂、愛……以及是的,甚至是幽默。特別是幽默。你們正在微笑著嗎?

  問題:我有兩個三及六歲的小孩。我害怕請求這樣的灌輸,因為我害怕會失去他們。我也對於我先生和我之間將會發生的事感到不確定。雖然他並不是一個過著靈性生活的人,他是一個好父親及丈夫。我也並不想要失去他。我應該怎麼做呢?

  回答:立刻請求中性的嵌植。為了你們,以及所有的人類,要知道:此嵌植即為你們的報償。在這過程中絕對沒有包括犧牲及受苦。那些離開你們生命的人是你們已與之完成業力關係的人,是在此處與你們共同完成業力的。這轉變的過程對某些人而言是困難的,特別是對那些深深的被包含在業力特質當中的人。像是你們這樣已準備好有所改變,瞭解呈現出來的基本事實的人,在轉換指導靈將不會有太大的麻煩。

  讓我談談你們的孩子。這對你們的認知而言是重要的:在你們來到此處之前,你們和孩子們已彼此小心的選擇了對方。他們在扶養的期間內是屬於你們的,而對所有的母親而言亦是相同的。沒有母親需要為了嵌植,而去擔憂將會失去她們的孩子。這並非是宇宙的恰當性。即使孩子們測試了你們的容忍度以及脾氣的限度,那也是恰當的,因為嵌植將會有所調整來幫助這樣的情況。在他們長大之後會發生什麼,那將是另一回事,因那時他們對於靈魂體及業力有著其責任,就像你們現在所做的……而且那時,將會因此關係而與你們有所關連,宇宙如同你們一般的愛著孩子,而且需要你們在那兒照顧著他們直到他們得到自己的啟發……或許需要你們的幫助。有時看著他們的眼睛,試著“辨認出”他們。向你們的靈魂體詢問這事的訊息。夢境中會傳遞這些訊息,而知道他們“真正”是誰,或許將會是有趣、幽默而有所幫助的。

  至於你的丈夫:他的靈性生活與你們將會發生的事毫不相關,如果你接受了這嵌植。他如同任何在接受課程的人類一樣是被愛著的,而且有著他自己的道路及過程。你的業力與他有所關連,而且你們所生的孩子事實上都是你們業力的一部份,但在嵌植之後卻未必一定是負面性的。在第一集中所警告的訊息,是潛在性可能會發生的,所以那些有著較沉重的業力的人,能夠有所準備。如果他對你的過程能夠有所容忍,而且在你的自我尋求之中能讓你獨處,那向你顯示了你與他之間的業力並非是那種會使他離去的類型。你們的伴侶關係是以過去幾世所發生的為根基,是非常恰當的,而且並非負有沉重的特質。接受這嵌植將會改變你們,但他或許會喜歡這樣的改變,而加以讚賞,使這層關係更加圓滿。任何已平衡的人類並沒有傳導這新力量的必要,而且那些已接收嵌植的人類並不會使那些他周圍沒有接受的人是“錯誤的”。在此嵌植中所產生的智慧與平衡已將此排除在外了 。

  問題:克里昂的一隻鑰匙適合一個鎖孔的描述,對我產生了許多的意義(第一集)。這意味著如果病因被發現,及信仰的改變,就取得了一個新的嵌植,因此就改變了這個鎖,而能治癒這個人?不管怎麼說,克裡昴也說過,一個平衡個體較高的自我與一個生病的個體溝通的那一刹那之間,療愈也就產生了。這意味著試著去找到肇因是屬於精神上的範疇?然而有任何的方式可以將此“雙手能量”療法普及化,而使它能夠靠自己來完成的嗎?(原書123頁)

  注意:請參閱在第一二七頁的來信。(指這章最後的來信)

  回答:親愛的,這答案對你以及所有會讀到此書的人而言,是恰當的。它與治療、個體、合約以及甚至是前世都有著相關。無庸質疑的,要求中性的嵌植會提供個人的治療。它是最快的方法。就如同那個治癒了那位曾患癌症的可愛的小姐(參看第一二七頁),在她取得嵌植之間的那一刹那,她巨大的腦部腫瘤即被治癒了……而它並非是慢慢的消退;它消失了!她顯然已作好療愈的準備,而她的身體正在等著她的意願被表達出來。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啊!而現在是屬於你們的!這個“鎖中之鑰”的訊息(克里昂第一集,第五章)是每一個地球上的科學家應該讀的科學性的生物探討,因為它裡面有著治療的方法。如果你們持續對宇宙治療提出要求,那也將會是恰當的。這與你們現在擁有的個人治療的力量是完全不相同的……因那是從靈魂而來的。一個是對所有人類的生物探索,另一個則是你們新的個人力量。

  精神上而言,地球上的疾病是你們合約的一部份,而且反應了你們的前世,及為何你們身處此地的原因。當你們不在地球上時,實際上是你們選擇了它,你們計畫著你們的下一個輪回。你們選擇了適合你們自己的課程,以及潛在的解決方式,因此提升了這星球的頻率。記住,在這當中並沒有宿命。這意味著每一個人類都有被治癒的潛在可能性;沒有人是不具希望的。它是以這個人準備好的接受程度為依據的。在此刻將它治癒,是否會對他的合約有所幫助,或者,在他完成它之前,當中有更多是他應該經歷的(包括死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要求你們那些已達均衡的人提供治療服務的原因。

  “雙手能量”療法是美妙的!你們應該在每一個機會中對他人使用之。立即的治療也是可能的,即使是透過一個均衡者的幫助。或者像是這個取得嵌植的例子當中,它是能夠以自我完成——共同創造的方式達到的(像是那個腫瘤治療的例子)。它取決於當事人個人的生命道路。

  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或許需要“新時代”的運轉工具的幫助。因為你們在習性上對於任何你們可以單獨達成的信念是如此的抗拒,需要這種身體上的幫助來達成運作。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恰當的,因為宇宙認出了你們的道路有所不同。這也就是為什麼這一切是如此的複雜。

  無論如何,你們可以將此部份作個歸納,以這資訊來決定你們將如何去做。不要在精神上去理解出所發生的事;不要做出任何的假設。你們所要給予的是治療而非評論。它可以藉由人的“雙手能量治療”,或者藉由冥想及禱告,甚至不讓當事人知曉的方式來治療。依照個體感受的程度及其業力的路線,治療及非治療都將是恰當的。然而對於治療結果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則不要有任何的負擔……因你們只是在那裡提供過程,而非將之完成。稍後,我將談到關於透過你們的新力量所產生的共同創造和協助他人之間的差異。你們共同創造的力量是指單獨為你們,但卻對他人的過程有所幫助……就像這些訊息無法“使”你們做任何事情,但如果你們真正相信它,它卻能提供給你們許多的幫助。

  The Kryon Writings

  1155 Camino Del Mar

  # 422

  Del Mar, CA 92014   1993年3月27日

  親愛的克里昂:

  兩年以前,我被診斷出有一個腦腫瘤。我接著接受了那並未起效的醫藥治療,不成功的手術,設法將之根治的雷射治療。但這腫瘤持續長大,威脅著我的生命。

  在這段期間,我做了一段到聖地的朝聖之旅,也從一些善心人士的手上,收到了一些有保護作用的物件,我也做了許多的禱告,我重複的念著這些禱文,使用著這些物件。我使用著每一種形上學的方法,然而這腫瘤持續長大。

  然後,在一九九二年的十一月,我的女兒給了我一本(克里昂——現世文明的最後時刻)的書。注視著克里昂的每一話語是一件多愉悅的事情啊!在一月五日,我和我的先生決定去要求中性的嵌植。

  在一月二十一日時,所有的證據都顯示這腫瘤非常的活躍,需要做另一次的磁波共振反應測驗(MRI)。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和我的先生做著中性嵌植的儀式,要求所有的業力能夠消失。

  在一月二十六日時,一個非常興奮的醫師打電話給我,“那腫瘤已經消失了 。”

  謝謝你們將克里昂列印成書。我們非常期待著下一本書。

  誠心誠意的,

  合格護士(RN) ——蒂博多.路易斯安那州

  *  *  *

  一九三三年三月收到此信。與此問題相關的回答在一二三頁。

arrow
arrow

    callmet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