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轉載,版權為原著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二日通靈

  克里昂:你們身邊的存在實體

  ——加州,戴爾瑪,克里昂光之團體

  嗨!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我現在對著我的夥伴說話:對於接下來的訊息,保持著平和的態度,因當訊息自由的流動時,我的夥伴,你可能必須將自己暫時放在一旁。

  嗨,親愛的朋友(特別是正讀著這本書的人,也包含在其內。)我認識你們,而你們也認識我。這就是聖靈此刻所想要的,來到那些將以聖靈之名聚集在一起的人之前,而讓聖靈做在你們的身邊!我們歡迎那些與我們同在的人(非人類),那我們之前未曾提及的……來自太陽的團體。我們榮耀著你們,我們也因你們是支持者的一部分,而愛著你們,因我們辨認出了你們。

  在每一次的會面,有一個必須說出的克里昂主題是:即使“我是”這運行的架構,是從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而來,這主題確實愛……這主題是你們,這主題是你們的力量。我們,身為克里昂,所要求的是坐在你們的身邊,並且愛著你們,而且藉著這樣的過程來告知你們。今晚,這樣的句子或許會有一種特殊的意義……而且你們也已從通靈之中聽過了許多次:“你們是光的戰士”。那是你們在此處的目的,而你們選擇身在此地(或正在讀著這本書的)也並非意外。年輕的人們,聽聽這個:你們身在此處也並非意外……因我是直接向你們說話的。即使你們不記得(或瞭解)今晚所說的,但當這一切全都一起被回憶起來的時候,將會有一種“覺醒”,因你們將在這裡(地球)經歷一段特殊的時間(今世即將來臨的改變)。對你們當中的任何人,並沒有所謂的意外。你們認識我,而我也認識你們。

  我們在此刻來愛著你們,並且歡迎你們,並且辨識出,在你們的較高的自我之內所擁有的力量,以及辨識出你們為心靈啟悟所做的掙扎……它已漸漸的變得不再是一種掙扎了。

  使今晚的通靈成為它所將要成為的是,由於人類自然的好奇。我是瞭解你們的,因那是我在這磁場架構中,以及與之有關的系統的工作支援著你們,以及你們的健康和啟悟。我知道你們是如何思考的,因我瞭解你們的內在印記。我們曾多次談及此事。你們的內在印記,限制住了你們自身二元性的知識,而使你們“身處在黑暗之中”,直到你們準備好,要對宇宙表達出你們的意圖,使事情而有所不同。

  你們的好奇心,引導著你們發問關於在你們周遭的存在體的問題……關於在這宇宙中,支持你們的團體的體系;關於你們所聽過的通靈;關於從那些有著奇怪的名字的存在體,所得來的訊息。克里昂在其中,身處什麼樣的地位呢?這些是什麼樣的實體呢?它們做些什麼?你們對他們的反應態度應該是怎麼樣呢?雖然在新能量當中,它們幾乎與你們所要做的沒有關連,我會順從你們的要求來回答……在我身為克里昂所能有的能力和恰當性範圍之內。

  人類喜歡將東西放在盒子裡,並將之標注名稱。他們小心的安排著他們的盒子,而當他們對於他們所作的安排感到滿意時,他們就繼續這樣做。我榮耀著這樣的過程,因它是人類印記的一部份。在今晚,我想要給你們的盒子一些名稱(所以你們才能夠繼續下去)。

  在接下來的幾分鐘,對於所接下來的,小心的找尋它的證據。有一些所給予的訊息有如謎題一般。聖靈希望你們能將它們組合在一起。聖靈非常高興你們能將盒子們打開,並且將標示混亂…;並且找到一個新的標示。聖靈希望你們自己發現答案,用著所有關於你們的解決方案。所以今晚的通靈,實際上是具有教育性的,但是也將會有未被回答的問題。即使當你們聽到這個(或正在讀著)的時候,你們當中許多人,早已有了答案。當你們從即將來到的通靈訊息中,讀到或聽到事情時,有些人早已發現答案。你們然後會記起今晚的某些訊息,不管是讀到或是聽到的。小心的找著證據,因它就在你們的周遭。現在所給予的訊息是正確而且真實的,因你們正坐在聖靈之前。你們因榮耀聖靈而脫掉了你們的鞋子,而聖靈也因榮耀你們而脫掉了祂的鞋子。這實在是我克里昂一再所帶給你們的重複訊息,而且也會再持續的帶給你們,直到你們不再身處此地。

  “人類在地球上的歷史限制”:在這星球上,你們是有著輝煌的血統的!你們的血統可以回溯到三十萬年以前。然而,你們會被訓誡著(如果你們必須學習歷史來得知你們是誰)去看著那只有十萬年以前的訊息。而這理由呢?如果你們耗費自己的精力,來找尋比那更長久的知識和訊息,你所研究的人類並不像現在的你們,因為在那段時間,有著一個顯著的改變(十萬年以前)。你們現在所知的現今人類與在十萬年前時的人類是相符合的,在那之前,有著一個不同的舞臺,那是一個相當有趣的話題,但是不在今晚討論的範圍之內。在過去,我們曾提及你們在冰河時期之前的歷史(在過去的通靈之中)以及你們族類的生物種子,在DNA上是有所不同的。那是你們知道你們特殊人類形態方式。(你們特殊的、多采多姿的歷史將被清楚的傳遞著。)

  “宇宙結構”:我將會以宇宙的結構作為開始,而這個架構是你們所無法理解的。我知道由於你們的內在印記,它變得無法解釋;所以之後會傳達一個暗喻。不管怎麼說,在此時刻,我會盡我所能來告訴你們它的形狀外觀。你們所要知道的是,這個架構與任何在你們星球上的東西都不會有所對應,這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在這個星球上,人類傾向對力量與控制有一個掌權者的安排,不管你們的文化為何,不管是如何的民主,或者不管你們對於所發生的有什麼話要說,這個結構依然是從最高階層到最低的階層。這是你們在地球上所見,以及所設立的組織。這是你們依選擇所製造出來的,它今日的風貌是由於你們的內在印記,所以並不令人感到驚訝。然而,它並不反應宇宙運行的方式,因為宇宙是不關乎權力與控制的。在人類的架構之中,通常在頂端階層的人,就是有著富裕、控制和權力的人,而在底端的人便恰好是相反的。而這也不是宇宙安排的方式;而我現在所提及的是整個宇宙,對你們而言同時是可見的和不可見的。

  它是這樣安排的……以一種你們所無法理解的形態,但它是以由內向外的方式安排的,以管理者職位和影響為半圓形的方式。在宇宙的組織之中,力量與控制並非是你們對它們所瞭解的字面意義。宇宙是以愛和目的所聚集的,而在新的能量之中,你們也已有許多人發現了這一點。那些離中心最遠的,並非一定是處在最低下的階層的,就如同此刻在地球上所發生的可為證據一般!這是一項我所無法向你們解釋的特質,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會向你們陳述這樣的事情。它是隱密的,而且也會毫無意義。當管理者職位和影響的半圓形方式,從中心變得愈來愈大,那在週邊的向內彎曲回來,而再次成為中心。這是宇宙階級制度的形態……是直接的,創造和愛的。這是一個相當難的概念。

  “手的暗喻”:我現在要給你們的是我曾經提過,將對你們有所幫助的暗喻……因為在你們自己身體的細胞畫分的結構中,有著宇宙組織方式的線索,而這是多麼有趣啊!我們希望你們能夠去幻想,聽以能從你們手上的細胞而有所察覺。以這種幻想方式來看待,它或許看來相當奇怪,它們將能夠以精神上的智慧回答你們,並且帶著生物上的準確性……。

  ……並且給你們真實。所以你們可以這樣問著你們的手:

  你們是誰?

  “我們是你們的手……一種專家。我是一個技師,為了整體提供服務。”(注意“我”和“我們”的使用,這是重要的。)

  你們屬於誰呢?

  你們相當的清楚手是屬於手臂的,手上的細胞告訴你們:“我並不屬於手臂;我為著整體提供幫助。因為如果沒有了我,這整體並不能很容易的吃東西。甚至起身或坐下時,也會是相當困難的。對整體有益的,對我就是有益的。”

  誰是你們的指揮者?誰是老闆?

  “我們是沒有指揮者與老闆的。因為對整體有益的就是對手有益的。並沒有所謂的抗拒,因在這個架構中所有的,只是愛和平衡,以及介在每一部份之間恰當的磁性。”

  是誰創造你們的?

  “我的架構之中的每一個細胞和原子階層都是能量。我們並不總是是一隻手。有一天,我將不會再是一隻手……而,或許某一天,我會再次成為一隻手。能量是不滅的,因此我過去是,將來也將會是這相同的能量。整體是不會改變的,而每一部份的數量也將維持相同。”

  這是你們的手所說的話!對一隻手而言,是相當具有智慧的……。

  你們快樂嗎?

  “是的。我們與周遭的部份都有著愛的關係。在此之中並沒有負面的,沒有抗拒,也沒有不恰當。我們是平衡的(或者總是處在平衡的過程)。”

  然後你們可能會問手一個相當惡作劇的問題;你們可能會說:

  吿訴我,在你們內在的掙扎!

  ……(你們相當的知道自己身體之中的防禦系統,也知道抗體和免疫系統爭戰的目的,以及你們曾經被告知的,在你們血管之內對於忿怒的掙扎。)但是手將對你們微笑著,告訴你們,“人類在充滿著疾病以及細菌之中的地球上自由的行走,是恰當的……甚至是在那看來相當奇怪的,進入身體的細菌之中,也是恰當的。而且,恰當的是,平衡的身體有抵禦的能力,將其中性化,將負面的轉為正面的,將之再次平衡,將其同化。它絕對不是掙扎。它是一種轉形,一種恰當平衡的同化。不會有任何的爭戰。我是處在平衡之中的。”

  有許多你們自身生物性的問題,是事實上它們本身就能夠提供你們答案的。如果你們質問來自宇宙中心週邊的部份(聖靈團體),有許多答案是你們所能夠理解的。因為這個階層並不代表少數或多數,而只是以創造為目的的組織(轉折回到中心內所有的目的)。而現在,我們解釋了“誰……和為什麼”的部分。

  “在你們身邊的存在實體”:我現在所提及的存在實體,是指那些能夠經常的與你們“說話”的存在實體。以下所提的,是支援著你們的存在實體。我不會說出或是告訴你們,那關於能夠共同生活在地球的平面上,你們稱之為另一空間的存在實體……它們在你們的課程之中或是遊戲之中不扮演任何的角色。他們對你們(或是你們的目的)而言,是不被知道的,雖然有時不管恰當與否,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或許對他們有所察覺。而當你們遇見它們時,你們要如何知道它們的差異性呢?答案是這樣的:那在你們支援團體中的存在實體是認識你們的,親愛的朋友(這其實是一種保守的陳述)!他們知道地球。他們也將知道這星球所要到達的成熟階段,他們也將辨認出你們的力量(你們是誰)。有一種興奮在裡頭,因為他們所有的人都知道,在這銀河系之中,你們稱之為地球的這個地方。如果他們不知道這些事情,那麼,他們就是另外的那些存在實體。

  他們不是負面的,只是並非是你們的支持團體而已。因此,與他們接觸,並不會對你們造成什麼好處,也不會對你們有所傷害。所以,(今晚)我要談到的是那些環繞著你們的……那些你們曾經聽過,那些受到歡迎,隨著時光的演進,你們會對他們更有所知覺的存在實體。他們代表著那些“曾經”傳達過,也“將會”傳達訊息的存在實體。我將會以克里昂作為開始,並非是因為他較其它的存在實體更為重要,而是因為,當你們測量距離時,我是來自最遠的地區的緣故。

  “關於克里昂的事實”:我曾多次告訴你們,我的來到是早已設計好的……透過五十年來,人類在此星球上行為的改變,而被召喚來此地。我來到此地是為了你們的健康和啟悟……以及你們的內在印記,來再次調整這個星球的磁柵系統的。我來到這裡告訴你們,(來自聖靈的)介入干涉是可能的。你們也可以要求嵌植來清理掉你們的業力。

  你們也可以拾起你們的力量;你們也可以變成光的存在(光與較高自我的力量是相關的)。你們也可以改變這星球的頻率。你們可以進階到“畢業完成階段”,而與另一個空間溝通傳達。這就是目的,也是我在此地的原因。但這一切全都是朝向你們以及你們較高的靈魂自我(不管在你們身邊支援你們的存在實體有多少)。

  這就是我在此地的原因,而在這過程之中,我也帶給你們,在你們劃分好的階層之中,一種你們是被允許在任何時刻感受到的,釋放出來的愛。當你們坐在聖靈之前(或讀著這些來自聖靈的話語),你們某些人已經瞭解到特別是當你們與克里昂團體或是任何天使形態的實體同在時,而現在就是這樣的時刻,即使是當你們正聽到這些話語,而要求(共同創造)治療的時候。這不曾提醒過你們嗎?即使在此刻,你們某些人也正在做這樣的事情,而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提及的原因……因為再也沒有比此刻更恰當的時機。

  我曾告訴你們克里昂是來自太陽中的太陽,來自最中心的區域。這裡就是中心向外延伸的主題。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它是有另外一個名字的,一個你們常常聽到的名字(找出證據)。它就是“中心創造力”(Prime Creative Force)。這就是我所發散出來的地方。我現在所為你們做的事,是我已經為其它的人做過許多、許多次。那是聖靈藉由我傳達給你們的愛與慈悲,而且當你們坐在此地時,愛著你們……每一個。(就像先前通靈所提及的,我是被一個你們稱之為兄弟的團體所派遣來的,或叫作“淨光兄弟”。這個團體一直待在地球上,而且已非常非常的古老。我就是由那個團體所指派的。)

  還有什麼關於克里昂的事是你們所想要知道的?我將會告訴你們,因我曾經被問過:“是什麼樣特別的事情,召喚你來此地的?你只是突然出現,成為一個事件而已嗎?”是的,是有一個事件,而這是第一次,我將告訴你們它是什麼。一個謎題?是的,但並非太困難:在過去的資料中,我告訴過你們我所來到的那一年。在那之前的兩年,在你們一九八七年的第八個月,有一件召喚著我的特別事情發生了……因為有來自聖靈的質間,看這星球的頻率是否合適於這宇宙的計畫。一個在太空層面上的“在鎖中的鑰匙”一幕,問著這樣的問題:“你們準備好了嗎?”而這個星球回答著,“是的。”因為在你們一九八七年的第八個月,所表現出來的頻率,高度的傳達了你們已經準備好了的訊息。這就是召喚,而這話語直接將他們帶來……指導靈、大師、工作者以及技師……所以我開始了我的旅程。你們知道這樣事情的人,也將會知道這是什麼樣的事件……一個讓你們加以組合的謎語。

  我對於此磁柵的幫助,雖然相當的複雜,但會與我的通靈訊息相呼應。它促進了在你們文化之中的“第十二道光線”。如果你們瞭解它的意思,你們就會知道若將你們所有氣輪(人體能量中心)所對應的光線顏色混合在一起,就會造成這第十二道的光線。然而,因我正在幫助著這個力量,所以你們人類將會急速蛻變已不再是個秘密,因這力量影響了你們所有的顏色和氣輪。那就是我是如何幫助調整你們的生物性。現在,你們已經瞭解了上帝的三部曲是“地球”、“生物”和“聖靈”,而我的工作將影響這三者的對應關係。這是克里昂的服務工作,這是當我受到召喚時,我所來自的地方,和我工作的方式。然而,身為來自中心創造力的一份子,使我更加深愛著你們,因我清楚的“看見了”你們所在的課程之中的存在實體顏色及種類。你們無法對此有所隱瞞,我知道你們是誰,而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坐在你們的身邊。(我也曾經傳達過你們,我的支持團體也是在這裡的事實,他們正位於木星的軌道上。這意味著環繞著你們太陽的木星軌道,而並非是在木星軌道上的衛星。我的支持團體正在一艘非常大的“船”上,他的名字在你們地球上關於亞瑟王的故事中曾經提過(另一個謎題)。在這裡幾乎有十萬個存在實體是直接支援著我的工作的。)

  “銀河系—你們的中心團體”(The Galaxy-Your Center Group ):每一個銀河系都有一個創造的方向……一個有著名字的團體。聖靈是不去計數任何事情的。聖靈知道每一部份的“名字”,而人類會將事情數位化。在銀河中心,這個與你們有關的團體的名字,還不被你們所知道著;所以今晚我將稱之為射手(Sagittarians)。我們這樣稱呼它是因為,當你們走向郊外,朝著射手座的方向看,他們就在那兒。而這樣做,你們就能朝著禰們銀河,那銀緞般的帶子的中心望去。(我們這樣稱呼它,是為了使你們那些生於射手座的人不至於有所混淆;這只是這個團體所在位置的一個方向性的參考。)

  大角星人(牧夫星座之最大顆星)與艾須塔星Arcturian安定Ashtar):接下來要討論的,是與你們更為接近的有與你們直接的接觸面,近來在這個星球上傳達訊息的……在你們的文明之中,你們稱之為“大角星人”(他們對於你們的區域有著領導的地位)。他們與我們有著密切的關聯,而且受到那些稱為“艾須塔”人的幫助。他們彼此緊密相連,對你們而言,是很難區別他們的差別。他們的目的非常的清楚,而且在他們所傳達的訊息之中,會找到與克里昂的某些訊息有所相關的地方。記住“時候到了”,記住“拾起你們的力量”,記住你們是“光的戰士”。他們的工作是與年輕人一同工作。如果你們能直接的問他們,他們也會這樣告訴你們的。他們是誰的證據即是……克里昂知道他們,而他們也知道克里昂,讓我這樣告訴你們:在過去的通靈資料中,我曾經告訴過你們,我的工作會在什麼時候完成,而我也將在一定的日子之中完成(雖然,因這個磁柵正在進行的服務,克里昂團體不會真正的就此從地球上離開)。在我完成的那一年之後的十一年之後,大角星人也將計畫離開。這是一個謎題,找出它的證據。當大角星人傳達他們的訊息時,將所有的數字放在你們之前,然後收到確認以及“阿哈!”的經驗……並且明瞭你們今日坐在聖靈之前,聽到了真理!大角星人與艾須塔對著你們地球上政府說話……不要將他們與來自你們銀河其它區域已毀損的太空船艦混淆,或是那些被你們地球上的政府所發現已經死亡的外星存在體,甚至是那些曾經被捕捉過的外星人。這些並非是來自艾須塔星及大角星。艾須塔既能夠在你們稱為三度的空間中移動,也能夠在其上的空間之中移動……也就是說,他們對你們而言,既是可見的,亦為不可見的。他們帶來了極大的愛的訊息。他們的主要工作是為了在此星球上的年輕孩子們,他們也能夠自由的傳達美妙有幫助的訊息。

  “你們的起源團體”(Your Seed Group):那些在你們身邊的,那與你們有著最清楚及最輕鬆的關係的(你們或許已經猜到了,因你們相當的瞭解他們),是那些深深的愛著你們的,而且也在此地以愛來看顧及提醒你們的團體。他們必須待在一個手臂的距離”之外,免得他們炫耀出他們的科學。他們與你們是相似的,他們有著你們的生物性。他們是你們的起源,而且來自“七姊妹星”。是(金牛座)昴宿星人。沒有任何存在實體(並非與你們每天同在的)比他們更為靠近的了。他們有在你們當中行走的能力,而你們卻無法知道他們是誰。他們處在你們的空間之中,而且必須非常的小心,否則就將會對你們洩露出他們的科學……而這樣的時刻還尚未到來。如果問他們,“你們為什麼在這裡呢?”他們將會告訴你們,那是因為愛,那是因為“時候已經來到了”。在這個團體之中,有著極大的令人興奮的事。他們是你們的起源!(他們帶來你們周遭事理運行原則的訊息,而且從與你們相同的生物性的觀點來闡述這些訊息,對於人類的族群所正在發生的事看來,他們是已開悟的……而且非常的實際。)

  “源自太陽的團體”(The Solar Group):當我們繼續下去的時候,還會談到其它的存在體。這些是在你們的文化當中,某些人已經知道的太陽團體。這些是你們所謂的天使。這些是那些看顧著你們,而且帶來比其它存在實體更多美妙的訊息,以及實際的宇宙歷史的,因為其它的存在實體是幫助者。大部分其它的存在實體握有宇宙以及星球的計畫,而這些太陽團體卻充滿著歷史和實際的人類訊息……而且也是充滿著愛的。(就像先前通靈所說的,他們金黃的顏色可以使他們有所區別)我現在說出的名字是你們所知道的,像是所拉羅,以及大天使麥克(以及許多不在你們的文化之中的天使);他們深深的愛著你們,就像是克里昂一般。注意他們通靈的訊息,並且使用這些訊息!

  親愛的人們,如果我之前不曾說過,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是不可能只聽見一個團體,或者一個支持者,或者一場通靈,就知道一切事情的。我們是各有專長的,小心的尋找,並且從各方面吸收所有的訊息,以解答你們疑惑,促進你們心靈上的啟悟。

  “大師”(The Masters):然後,也有那羽化升天的大師。他們的特質是,他們都曾經在地球上身為人類。他們的任務是返回,藉由通靈的方式,教授知識,以及從他們曾經在此地身為人類的觀點,給你們帶來一些實際的訊息。這些是像耶穌、受洗約翰、所羅門王、亞瑟王、許多的法老王,和那些曾經身處高度智慧的大師。像是艾爾摩亞、聖納南達、莫哈得門、聖哲曼、庫撒彌(以及許多不在你們文化之中的大師)這樣的名字,只是在為你們的文化帶來訊息的聖靈之中的一部份而已。聆聽他們的教誨,因那將是非常專門特殊的。

  “關於聖殿”(About the Templar):現在,有許多關於聖殿再造的消息,從這個團體傳達出來。今晚,因坐在這個團體的人類,對於此事相當的有興趣,所以記住這個訊息:在所有歷史之中,所有來自所羅門王之前,關於聖殿的通靈訊息,一直都是相同的。這個架構將再造於此塊大陸的西南邊,在此文化之中。這仍然是恰當的,而入口如今已經準備好,而且也已經打開了。這其中有一項改變:在這塊土地上,同時有四個入口是可以運行的。這聖殿可以在這五個地方之一建造,如果你們想要知道它們的所在,你們是可以找到的,而霍皮印第安族群已經為你們通靈到了這個訊息。這聖殿是一個已達成熟畢業階段的地球的溝通中心。當它建造好時,它便能與另一空間溝通。它的標誌會告訴你們,“我們是地球。我們有著自由選擇的星球已經達到了圓滿的階段;你們現在可以過來了(並且享受地球的自在)。”

  “你們!”:你們或許會認為地球是宇宙架構之中非常小的一部份,當你們看著這廣大無邊的星群之中,或許就只是一個無法理解的,無關緊要的部份。沒有任何事情比真理更為深切!所有受了啟悟的生命,都知道你們是誰。這個星球是一個極令人興奮的地方,親愛的朋友,因為你們行走在課程之中,是相當尊貴的!當你們不在此地時,你們高高的站著,繞著許多的顏色旋轉著。每一個看見你們的,都知道你們的“課程”階段,以及你們曾有多少次處在這二元性之中。就像我從前說過的,它就像在你們的地球樹幹上的年輪一般;你們展現了你們的種類,而所有的人都知道這些,並以慶典來榮耀你們。你們的工作是相當困難的,比克里昂的工作更為艱難,同時也受到更多的榮耀。

  “你們的負面好奇心”: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某件會造成恐懼的事情。在我說這件事情之前,讓我提醒你們關於你們的內在印記。以某方面而言,它是相當滑稽的,如果我這樣告訴你們,親愛的朋友,有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發生,也有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發生,幾乎你們所有的人,沒有例外的,會說,“告訴我那恐怖的事情!”你們看,你們自然的會去希望知道負面的事情。那是因為你們的業力是恐懼所組成的,而你們將它牢牢的緊握住。所以你們對它相當的熟悉,並且會被它先吸引住。

  “黑暗的存在實體”:讓我來說說關於那些尋找惡魔的人,因他們正在製造一個幻影。這宇宙是真實的,並沒有所謂的批判或評斷。那些要求惡魔來到的,將會得到他們的報償,因他們將得到他們所期待的。他們將能與負面性共同創造,就像你們有與正面的愛、治療及啟悟的力量共同創造的能力一樣。惡魔是他們自身創造發現的幻影;但,讓我這樣告訴你們,親愛的朋友,而且永遠不要忘記以下我所說的。你們之中一個受到啟悟,處在平衡階段的任一個人,可以自由的站在那些讚美呼喚惡魔的人之中,你們將有完全超越他們的力量!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抵擋你們的新力量!那些會要求負面性質的人,是不平衡的,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他們無法平衡。這與任何在這星球上負面的存在實體並不相關。這是人類對他們自己所做的事情。

  但是,你們的手告訴過你們,不是嗎,人類是能夠在自由的情境之下,行走在這個星球上的。我告訴過你們,或許會經常性的“被侵襲”,但它也告訴你們,它有著平衡的工具。所以在這個有著自由選擇的星球上,由於不干涉的原則和方針,是能夠有著許多不同形態的存在實體……跟隨著你們。幾乎沒有例外的,這些存在實體並不知道你們是誰。他們只是被你們的特質吸引而已。他們對於射手、大角星人、昴宿星團以及太陽系上的存在實體毫無概念。他們只知道自己較低的頻率,他們找尋著訊息以及回答。至於針對宇宙的原則,在其中並沒有所謂的謀叛。他們只是想要知道……而你們是他們的圖書館。

  這樣的團體有許多種類,其中一種在找尋關於你們情緒的訊息。至於他們能夠介入的程度是,他們是允許干擾你們的生物性的,所以會有那些有著負面特質的人類。然而,身為一個人類,行走在課程的光中,那是能夠給你們足夠的力量來對抗這黑暗特質的部份的。這些存在實體是特別的允許來幫助你們的業力,也是你們課程之中一個恰當的部份。也就是說,任何的人類在這種情況之下,是可以自身再創造平衡的……將負面型態予以同化。如果任何的人類覺得無法這樣做,因為負面的特質過於強烈,他們現在透過動機表達想轉化的意圖,能夠有著力量,也能與指導靈溝通,藉由中性的嵌植,來要求介入(就像先前通靈所傳達的)。(既然嵌植是專門用來使業力無效的,所以你們是可以看見這些黑暗面之間的交互關係的。)這些黑暗的存在實體被你們的情緒所吸引,因為他們並沒有這樣的東西,所以他們希望研究你們,因為在此點上,你們是相當富裕的。(情緒是一種力量,對那些尋找情緒的人而言,你們就像燈塔一般。他們需要找到答案,因為他們感覺到他們的存在受到自然能量匱乏的威脅。)*①

  第二種也同樣被你們吸引著。他們對於你們對於業力及課程的追尋並無所悉。即使他們對於你們的業力毫無知覺,但你們與業力的關係,實際上吸引著他們,就像在你們的文化中,所謂的飛蛾撲火一般。因此,他們是允許在你們的課程之中,有著交互作用的。我現在所提到的存在實體的數量是相當多的,因你們實際上正在餵食著他們……你們用恐懼餵食著他們。你們當中生活在恐懼的人,天天餵食著他們,他們會返回並侵襲著你們的生活,將你們往下拉扯著,希望有著更多的食物。他們瞭解,當你們的心中有更多的恐懼,他們就會有著更多的食物。這樣的安排雖然聽起來不可思議(對許多人類而言),但卻是真的!你們會在那些召喚惡魔的人身邊,發現他們正在大吃大喝著。他們是被恰當的待在此地的,而你們對於他們是有著完全的駕馭能力的……因為這一烏合之眾,在你們當中任何一個人之前,都是毫無力量的。相信它!這是聖靈的真理。你們沒有理由害怕任何黑暗的東西。我們在其它的通靈上提過恐懼的幻影。我們提過聖靈的信任,以及如何穿越業力。現在不是再次造訪他們的時候。

  其它黑暗的存在體是相當容易解釋的。他們是具有生物性的,就如同你們一般。他們被允許從你們銀河系的其它地方來到此地。他們有著旅行到此地的儀器。雖然他們有著科學,並不意味著他們是啟悟的生命。他們在此地撞毀損壞、因他們的錯誤被捕捉到的外星人,並非是大角星或艾須塔上的存在實體。就是這來自其它地方的科學,被你們今日地球上的政府研究著。

  對於那些在你們周遭的存在實體,有許多事是可以知道的,但我已為你們描繪了概括的情形。這當中的每一個團體,他們的歷史、課程和如何與你們同在的緣由,都是相當豐富的。藉著追尋他們的通靈工作,將能得到極大的忠告,聆聽他們,也能得到宇宙的智慧。在他們的崗位上,他們是非常願意給你們一些課程的……來幫助你們欣賞自己。

  現在,親愛的朋友,我要帶領你們來到這場通靈聚會的重點。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聖靈的愛,當我投射出來的時候(將光送向你們)。關於我所提過的:或許你們會對那些來自銀河各個角落,與你們同在地球上的,素未謀面的存在實體感到脅迫……在課程的壕溝當中,為著空間競爭著,不管是精神上的,或是身體上的?或許你們不能確定……害怕著他們,覺得他們會到處謀叛不能確切的知道該怎麼做……害怕睡覺,不知道誰是好的,而誰不是?我在這裡告訴你們,所有這些來自中心週邊的,都代表著“聖靈的慈悲!”他們全都是在此支持著你們的!他們全部!甚至是那些看起來不甚恰當的,也是為了你們的訓示而身在此處……在這個有著自由選擇的星球上,有著聖靈的恰當性!(記住,你們的工作即是在所有這些存在體的面前,贏得你們的新力量。)

  在這個星球上,是不允許干涉的情形出現的,而你們所做到的,卻是如此值得稱頌的!你們將自己大幅度的提升,並且準備進行到畢業的階段。我今晚所有列舉的支持著你們的團體,以及所有的通靈者……以及所有來自他們所傾注的訊息,都是以愛的方式來傳達給予的,那是代表著來自聖靈的同情與慈悲!不要對他們有任何恐懼的感覺。以他們(你們的支持團體)的名,接受他們並且歡迎他們。學習關於他們的事情,並且知道他們是誰。感覺聖靈的愛及“獨特性”,那將使如此的交互作用以你們為中心而圍繞著你們。要知道每一次在通靈中你們所聽到的訊息,都代表著聖靈的慈悲,而這也正是克里昂今晚身處此地的原因。慈悲是在中心創造力之中產生的。(在聖靈當中並沒有所謂的排斥。你們的支持全都是非常特殊的,並沒有任何的存在實體處於比他人優越的地位。)

  今晚,你們當中有些人請求治療,他們希望知道更多關於你們自己身處此地的原因。知道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著許多的存在實體支援你們,而他們除了供應你們的需求之外,不做其它的事……希望你們得到啟悟,希望你們聽到訊息並有所作為,站在你們的身旁,為你們的行為做著準備,你們對於這樣的事,有些什麼樣的感覺呢?這使你們自己覺得特別嗎?這對於你們是誰,傳達了一個新的感觀嗎?你們應該帶著榮耀離開這個地方。想想那些當你們不在此地時的顏色及徽章!想想你們那表現在較高自我的二元性部份,那是上帝自身的一部份!因為這些,親愛的朋友,也是來自中心創造力的。

  指導靈:現在,在最後結束的時候,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我還未曾提及的團體,同時我會給你們一段旅程。這些即是那些安靜的存在實體。你們會發現幾乎沒有來自這團體的通靈,因為通常而言,他們相當的繁忙。我現在要說的是那些大師們。這些即是那些在你們生命一開始的時候,即指派給你們的存在實體,他們站在你們的身旁,握著你們的手,並且愛著你們。這些即是那些你們偶爾會感覺到,但似乎總是接觸不到的大師。

  這些即是那些在你們的夢中出現的指導靈。而夢是聖靈的一種宇宙幽默,因為在夢境中,你們可以感覺到其它的存在實體和訊息。你們甚至可以在你們的夢境當中,直接與聖靈說話……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真實、確切而且恰當的。然而,當你們醒著的時候,並且將你們的夢境告訴其它的人們,他們就只是夢境而已……對所有的人言,就如同一般的幻覺不甚實際。(夢境通常是指導靈溝通的工具。)

  一段旅程:安奇南和佛嘿胡都是指導靈。安奇南有所不同,因為他從前曾經是一個人類,所以他帶有人類的徽章。佛嘿胡從不曾是個人類,他一直都是屬於指導團體的。他們兩個都一直跟隨著人們,經歷了他們的生生世世。安奇南和佛嘿胡相當的興奮,因為他們正在前往另一個人類生命開始的計畫會議的路途上。

  他們將要短暫的去與那他們所被指派的存在實體會面,那個曾經是愛的護衛者之一……那個將會被送到地球上成為人類的存在實體,那個計畫成為光之戰士之一的存在實體。這兩個指導靈,安奇南和佛嘿胡,一同前往著計畫會議,要去見那我們稱為“瓦”的實體。在一年以前的寓言式通靈中,在這個房間裡,我們曾經聽過瓦這個名字,在那裎,我們走進了瓦的生命時光之中。當時,他是一個男人,我們與他共同經歷了他所走進的“訓示之室”的旅程。瓦現在站在計畫之室當中,靠近通往創造之穴的入口。瓦站在那裡準備拿取他的本質,並且與他和地球的交互輪回的業力一同返回。安奇南和佛嘿胡是這計畫的一部份。這裡即是瓦和其它所有的人計畫那將從他們所擁有的課程中所產生的業力……而這計畫是相當清楚的,不能與宿命混為一談。

  再一次,瓦將要回到那將能給他恰當的業力的地球平面上,有著再一次穿越的機會(就像他在過去所有的)。這樣做是給瓦一個透過他的努力,再次升起這星球頻率的機會,被這個銀河系所辨識出……以及射手座上的存在實體,大角星、艾須塔以及所有朝向中心創造力的生命,因為他們都知道瓦。

  所以瓦準備好在這計畫中,再次開始他所沒有做到的(業力),再次回到地球。在這裡,瓦與其它將要再次回到地球的存在實體計畫著……所以,親愛的朋友,與那已經在地球上行走在課程之中的較高的靈魂之間也有著計畫。輪回(如同在過去通靈中所描述的)會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計畫。所以瓦決定這次要成為一個女人,與安奇南和佛嘿胡一同返回。所以瓦這次是一個她(一個女人)。指導靈們願意與她,開始來到地球的旅程。所以在九月的第一天出生,也是她所選擇的特質。她對於控制將會有一段相當艱難的時光!

  在瓦生命中的第一年,她被她的父親所淩虐著。瓦被她的繼父所欺淩著,瓦甚至也被她的繼父所生的兄弟欺負著。當她是十一歲時,她已經帶有著一相當沉重,長時間迴圈的業力……這是之前所設計的。(此時安奇南和佛嘿胡站在她的身邊,看著選擇發展的業力。)親愛的人們,並沒有像是宿命這樣的事情。你們的課程是在先前就已經安排好的,但其解決方案卻是你們在地球上所下的決定。所以因此:如果你們將存在實體送下地球成為鐵錘,在幾年之後,再次造訪他們,你們將不會很驚訝的看見他們與釘子同在。這是合理的,但並非先前已然決定好的。所以那在九月一日誕生的特質將被理解,而且對於他們所遭遇的困難,或是他們必須超越的課程,並不會使你們吃驚。

  瓦對男性有著障礙,她並沒有生活上的憂慮,因那不是她所帶有的業力。錢財對她而言是相當容易取得的,在地球這個地方,她將她對於追求事業的喜悅升到極高的地位。因為她對於她的業力課程的力量以及憤怒,使她變得相當懷有惡意,將她身邊的男性吞噬毀滅……在事業上的遊戲之中,以及從她男性的競爭對手取得的勝利之中,享受那番快樂。她曾三次去試著與他們有著伴侶的關係,但沒有一個能得以實現,因為她仍有著憤怒。當瓦更老一點的時候,她的健康變得相當的糟,而她的不平衡也使她有著過多的不快樂,以及其它與壓力有關的疾病。

  安奇南和佛嘿胡用愛看顧著她,靜靜的知道這一切都是恰當的為了下一步所設置的,因為瓦和其它人已經決定這一次將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轉世,一個因為地球的新特質所應該記住的轉世。在瓦的第四十七年的時候,她“偶然”的遇見了一個啟悟了的女人……在那個為了提振事業,以經濟效益為名的會議裡。安奇南和佛嘿胡兩個都辨識出了那女人,因那是早先在四十七年以前,參與了那共同計畫的存在實體。這就是那一個計畫在今年出現的存在實體,如果瓦已經準備好了,就告知她生了的訊息。

  就像是註定了一般,瓦對那個女人感到興趣。瓦希望知道她是有什麼不同的而且就如同命運註定了一般(宇宙玩笑),之後,有一晚,瓦靠近那個女人,問她這樣的問題,為什麼你能夠如此的平和?為什麼你能對他人如此的容忍呢?你的秘訣是什麼?

  安奇南和佛嘿胡已經準備好要進行!處在和平之中,靜靜的等待他們都感覺到了那將要發生的事情的潛在性,而且知道這是他們所等待的主要的機會之窗。在他們的指導靈的指派工作中,從來沒有任何像這樣的事情發生過!那他們所期待的一刻。當那女人說話時,瓦維持著無動於衷,但仍將它聽了進去。稍後,她率直的在她的房裡哭了起來,在明顯的沮喪當中,她將手舉了起來,並且用話語要求聖靈讓她成為一個聽眾。這光亮有如突然打開一般,安奇南和佛嘿胡因此能有所行動。她表達了她願意轉化的意圖!是的!這宇宙正在傾聽著!是的!有某個比人類的智慧更為偉大的東西,而且,是的!在這一世之中,她是能夠有著和平的。安奇南和佛嘿胡慶賀著……床邊的活動如此歡騰,而使瓦渡過了一個無法入睡的夜晚!

  對瓦而言,事情開始快速地改變著。她與那女人多次的晤面,而且很快的與她成為朋友。她遇見了一些能夠帶領她經歷過程,以及提供她所需訊息的其它人。在這段時光之中,安奇南和佛嘿胡在與瓦以及她較高的自我歡慶著,那是他們所被允許能夠擁有的。來自大師群體的第三個指導者加入了安奇南和佛嘿胡之中;因此瓦能夠直接的走入她的課程之中,而且原諒了那些曾經傷害過她的人。也因此她得到了智慧,而且也理解了她對所有發生過的事情的能力以及責任。而隨著“智慧”而來的是“愛”。而隨著“愛”而來的是“行動”。因此在這段日子裡,瓦不但能夠容忍她生命之中的男性,而且實際的成為了某個人的伴侶……成功的,而且喜悅的。相當令人吃驚。

  在瓦第五十三年的時候,安奇南和佛嘿胡被要求離開。瓦已經成為如此的一種頻率,因此需要一個新的指導靈的組合,來服務她。當她的指導靈們離開她的時候,九十天的時間之內,瓦沒有任何的支持,甚至在壓力之下時。瓦瞭解所發生的,靜靜的將自己投注於其它人的事情上……所以毫無困難的經歷了這段時間。安奇南和佛嘿胡再次的慶賀著。你們或許會想,他們是不快樂的,因為要從一個如此深愛的朋友旁離開,是哀傷與苦痛的……而且是在他們已經等待並且計畫了許久的這段時光!但是安奇南和佛嘿胡知道那一部份已經平衡,而且那成熟畢業的部份,將會榮耀著整體……所以他們高興的離開,並沒有任何的違抗,除了對這過程的愛之外,沒有任何其它的想法。

  我們將瓦留在那裡,因為她的未來還不被理解著……就像你們一樣。

  親愛的朋友,這就是來自宇宙週邊的生命,如何為瓦的啟悟而慶祝,因這是一個宇宙事件,是被所有的存在實體所知道的。這是具有重大意義的,因為這對整體有所幫助。所以那些在銀河中心的存在實體知道了這件事,所以大角星、艾須塔和昴宿星團上的存在實體都知道了這件事,以及所有太陽團體的天使和升天的大師都知道了這件事。

  “所以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都無法替她做出她所做的事……在課程之中,發出一個願意拾回力量的意念。”*②

  這是真實的。

  克里昂

  *①查看三六九頁

  *②關於這則寓言的分析請査看附錄B

  參來自通靈者的後記

  有許多次,當在通靈的時候,我會接到許多的未被傳達的影像和概念,原因是因為訊息非常快的來到,所以會有所遺漏。在過去的通靈之中,我曾經要求克里昂慢一點,讓這樣的事情不要發生。當我愈來愈習慣這樣的現場事件,我知道合作的腳步會愈來愈好。

  在這場通靈結束時,我有著種潛在的、無法言明的重要感覺。克里昂希望我們知道的是,如果在這遊戲之中,星際的參與者若是對於他們的夥伴關係有所畏懼,變得有所迷惑或是無動於衷,那麼這個遊戲將永遠不會開始,更不會有所獲得。我們將要收集資訊,來為我們的行為作為一種工具,絕不要研究那些支持團體到了阻礙自身發展的程度。沒有任何的實體是來到這裡被崇拜的,這就是為什麼克里昂告訴我們成為通靈的(追隨團),以及因歷史研究的目的而研究那些面紗之外的事物的危險,這對我們完全的潛力是一種陷阱,而且也是不恰當的。這全是一些相當迷人的事情,而當我們在這裡的時候,這些只不過是躲藏在我們的身後,歷史的研讀比起對“未知”的興奮顯然失色多了……透過像我們一樣啟悟的存在體所形成的未來!克里昂說(以愛的方式):繼續

  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lmetomy 的頭像
    callmetomy

    奇諾新時代

    callmet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